突然有点理解人长大后都想离开家又不想离开的感觉
这样在家日复一日的争吵也没意思,你听着不爽我说着也烦.偶尔也在想到底怎样才能放松的过自己想要的.大概就是到自己长大有能力养活自己的时候也不能够吧.你们总是说我脾气差,什么时候能够有耐心一点,我想来想去却发现我好像只有在面对着你们的时候才是这样.刚有自己的房间时被说过:以后发脾气什么哭什么的就回自己房间不要出来给我们看,看着烦.现在大概房间都不全是我的了 真是日了狗了
之前有过这样一句话大概是这样的:不要把你的坏脾气留给家人,把好脾气给外人.
我觉得好有道理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面对家人时依旧控制不住自己,老是发脾气.在外生活时我却没有这样过,我想是否大概是太在乎熟悉的人,无法忍受?!之类的……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了
总之我是说多错多,不说也错.
无法合你意真是不好意思了 艹

评论

© 不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