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A在一个多星期前拿了一个快递后兴冲冲的问我
'这个好看吗好看吗?'带些三分愉悦七分紧张的语气
'还好还好不错'我说 这是一款黑金色的入耳式耳机价格可观 '送人吗'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我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因为大概猜到是给谁的了
A明恋多年的那个人
是她的高中同学B 是有女朋友的并且是很多年感情的那种没有分手的那种
在刚知道的时候我就觉得希望不大而且也不太好 但是我也不能改变A的想法也不是我能干涉的事情所以每次都是安静如垃圾桶的听A时不时的说起一些
A大概也有试着放弃 上个学期就接受了一个男生C的告白并且交往了 可是在第二天开始就有些骚动了 再过几天就开始偷偷的和我们说她后悔了 但是不敢分因为觉得对不起C 这样的感情终究是无法长久的 这个学期刚来就听到他们在暑假差不多结束时分了 以至于A太过愧疚把上课下课一切能遇见C的机会都扼杀在摇篮里就是躲着C走吧
扯远了😤
在大一的时候知道A喜欢的B 现在大三 一直以来我也没刻意去了解她的喜欢 以至于看见她大概又要去千里送觉得有些心酸😦
上个星期A就说要去B的学校找他了可是后来不知道有什么事没去成 就在昨天!中午!她说下午要出去 好的👌大概是要去找他了 毕竟整个人都散发着开心😄然后我就看着她起床后午饭也不吃从12:00开始化妆穿上她新买的鞋清新的碎花裙子整理着包包整理着礼物🎁 然后再到下午3:00还没出去 问她等了这么久午饭还没吃干嘛还不走 她隐约带着些失落的说'我在等待一个时机!'
是周日 天公不作美 阵雨 她的新鞋是粉色系像芭蕾舞鞋的单鞋 优美而纤细 今年的流行款式
她还是出去了
接近18:00时微信里宿舍群开始骚动她说帮我们拿快递问我们有什么想吃的 我们各种回复姿势都有
她出去的时间不长 我猜测可能是见到了挺开心的然后邀请我们吃东西 然而 是我太天真了 回到宿舍的她手里拿着几个快递提着几个袋子 然后面无表情没有说话 把东西放下后问她'去了吗见到了吗' 等了好一会儿才听到她说'没有去'并把礼物丢到桌子底下 是的 丢到了桌底 这又让我想起她以前在买了一个她选了很久的领结说要送B结果后来我在男生D的身上看到了的事情 那时又是因为什么事没有送出去呢
噫 这什么展开 空气里弥漫着一种奇怪的气氛 她开始换衣服貌似是要出去跑步这时19:00左右
她出去了
我们感到奇怪并好奇但是也没多问 22:30左右她回来了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一样她有在说笑 23:00熄灯了 23:30左右一个人问A呢 然后出宿舍溜了一圈回来低声说她坐在外面手里拿着纸巾
诶 那她出去'跑步'这么久是不是也是在伤心💔
促使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是刚刚接近凌晨3:00了 她从床上又起来了走到她的桌子旁看了下手机 然后放下又在中间来回走了几圈 过了好几分钟她又回去床上了
我是没有睡的 从她起来时我就把手机放下装睡免得尴尬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

评论

© 不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