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有这样的时候 不想说话心情也没有很愉快 整个人有点暴躁 没什么朝气 没有表情没有交流 很想躲在家里不想待在学校 却很想倾诉 这时又很感谢有个人似乎是懂你的 说出了你的状态 但又觉得她并非真的懂你 她应该只是看出了表面

觉得我十分神经质 不断的散发负能量 明明自己不喜欢大家也不会喜欢 虽然或许也没人在意 想改变 努力改掉面无表情 努力保持时刻微笑 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
我不是不开朗 只是无法时刻开朗

不希望被别人注意 也不希望没人注意
不想有人太懂我 也不想没有人懂我
不要别人太迁就我 也不要别人完全不考虑我的意见
不要你太听我的话 也不要你完全不听我讲话

评论

© 不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