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第三天٩(๑ᵒ̴̶̷͈᷄ᗨᵒ̴̶̷͈᷅)و 

终于来到憧憬已久的杭州西湖(这是在惠州西湖边长大的我的怨念哈(•̀⌄•́)

一开始就傻傻的我们一家人被坑了 本来只是去拦截观光车的我们莫名就上了本地人的车莫名的看了几个莫名的景点幸好最后还是来到了苏堤(但是!浪费了不少时间和体力( ・᷄ ᵌ・᷅ ))

杭州西湖太大了比惠州西湖大个好几倍呢从苏堤走到白堤好几公里但是累得不行( ´◔ ‸◔')然后我们在差不多到断桥的时候拦了观光车坐上去 结果!!没多久就路过了西泠印社!!西泠印社!!ORZ 壮哉我大天真无邪!!

晚饭时间 吃的地方不是难题 难就难在要老爸喜欢 我觉得他很麻烦 他OK我们不OK=OK 他不OK我们OK=不OK 日了狗了 偏偏什么都要问过他饭店酒店什么的👈挑剔 不满意就可以狂说我们的不是 我们就不可以说他的不对👈个人表示非常不喜欢这种人但是大家都说我很像他💢糟心 十分糟心🔥因为这是我最讨厌的个性

顺便一说是我的19(划掉)永远的18岁🍥就这样平淡又恼火的过去了


2015.07.24

评论

© 不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